高校聚焦 更多 >>
11 2023-05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听党的二十大代表、知名高校思政教师、优秀青年大学生等讲述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追求,探讨新青年们如何奋斗,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武汉大学:黄泰岩主讲开学第一课: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医护赏樱志愿服务
3月3日,武汉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暨2023年医护人员赏樱专场志愿者誓师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主讲开学第一课并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为优秀志愿者个人颁发证书。
06 2023-03
西南大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 “开学第一课”寄语青年学子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3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以《以奋斗姿态向春天出发》为题,为全校学子讲授“开学第一课”, 从“坚定信心”“挺膺担当”“拔节生长”三个方面寄语青年学子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以崭新的姿态拥抱新征程,开启逐梦新篇章。
21 2023-03
华东理工大学: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优良传统 回顾建校历史 汲取前行动力 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沉浸式讲授“开学第一课”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在徐汇校区以“坚定不移跟党走,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进行授课,带领师生代表学习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沉浸式讲授“开学第一课”。
21 2023-03
湖南科技大学: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和“第一次主题班会”盛大举行
2023 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和“第一次主题班会”盛大举行,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青春的鼓点,全体科大人精神昂扬一同为新学期注入澎湃动力,45000人同上一堂大思政课。
21 2023-03
一线课堂 更多 >>
学生实践 更多 >>
校园文化 更多 >>
师生互动 更多 >>
就业指导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