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启新程 向未来 银川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银川科技学院官微 张弘德2024-03-06
字号:AAA
阔别已久,眷与时长。在度过了漫长的假期后,沉睡的校园再次苏醒。

阔别已久,眷与时长。在度过了漫长的假期后,沉睡的校园再次苏醒。226日清晨,银川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学工系统教师及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_DSC4710_副本_副本.jpg

银川科技学院升旗仪式.jpg

71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清晨第一束阳光的映照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旗手振臂一挥将国旗展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蔚蓝天空的映衬下更加鲜艳夺目,银川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充满希望的新学期由此开始。

_DSC4664_副本_副本.jpg

银川科技学院升旗仪式.jpg

艺术学院黄佳硕、荣鑫岩、马智斌、马良四位同学带来朗诵《新学期 新征程》,慷慨激昂地表达了要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新学期!

5Z6A113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银川科技学院国旗护卫队.jpg

5Z6A1169_副本_副本.jpg

银川科技学院学生.jpg

冀伟老师以《热辣”中努力坚持,“滚烫”中实现梦想》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只有拼尽全力,才能不留遗憾,她希望全体师生积蓄奋斗和坚持的力量,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5Z6A1187_副本_副本.jpg

银川科技学院教师冀伟.jpg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银川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用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同时带着温暖、带着力量、带着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热情的学习劲头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银川科技学院的形象,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5Z6A1164_副本_副本.jpg

银川科技学院升旗仪式.jpg



[通讯员:任进艳]
[指导教师:无]
[责任编辑:刘宇宏]
阔别已久,眷与时长。在度过了漫长的假期后,沉睡的校园再次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