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南宁理工学院顺利开展“青马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南宁理工学院 青年新媒体中心2024-03-13
字号:AAA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我校顺利开展“青马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南宁理工学院“青马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于2024年3月5日在南宁东盟经开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在这个充满青春活力和奉献精神的季节里,南宁理工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深入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服务中,志愿者们化身“环保小卫士”,捡拾垃圾、美化环境,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11.jpg

(我校志愿者清理里建街道)

志愿者们帮助居民清洗电瓶车,他们分组行动,分别负责打水、清洗、擦干。在清洗的过程中,他们细心地擦拭着每一辆电瓶车,确保每一个角落都被清洗干净。居民们看到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感激。他们表示,这些电瓶车平时很难清洗,而且很容易积灰,志愿者们的帮助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更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2.jpg

我校志愿者帮助社区居民清洗电动车

南宁理工学院的“青马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实践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更能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进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南宁理工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33.jpg

(青马班学员志愿者合照)

图片来源:胡慧琳摄




[通讯员:陶芍宇]
[指导教师:李枚晏 贾国龙 周莹莹]
[责任编辑:苏兰]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我校顺利开展“青马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