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潍坊科技学院开展“千校庆百年 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
原创 潍坊科技学院易班工作站 潍坊科技学院校网通站2021-05-21
字号:AAA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潍坊科技学院开展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


千校庆百年

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我校“家国情怀、理想信念、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展现我校千万师生共筑建党百年的青春图景,深化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5月19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起的“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在我校雷锋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广大师生踊跃地在主题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青马班班长于孟琦和组织部负责人于倩懿发表讲话。

于孟琦

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于倩懿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

二级学院代表上台签名

各校级组织上台签名

WINTER

签名墙

签名墙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这次主题签名活动,让我校师生充分表达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心聚力,提振我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前,我校党史学习进行的如火如荼,相继开展主题优课学习、“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等一系列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活动。希望此举,能够竭力营造争当薪火接力手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师生在丰富的党史学习实践中汲取力量、涵养情怀,从而达到“聚信念、强斗志”的目的,为我校“提质升格”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岁月虽带走一代又一代

为祖国奉献的人,

但留下的是一道又一道

祖国的辉煌风采,

让我们将青春奉献给党

砥砺前行,

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乘风破浪,谱写祖国华章!

TO MY 

MOTHER

end

图文编辑:韩埼锘 贾彩月
责任编辑:孙德鑫
审核:王旭

潍坊科技学院


[通讯员:王旭]
[指导教师:马雨桐]
[责任编辑:苏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潍坊科技学院开展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