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浙江树人学院举行“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
王晨蕾 陈嘉琦 郑智尹2021-04-02
字号:AAA
3月31日,浙江树人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全面展现我校全体师生共筑建党百年的青春图景,深化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笃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中国大学生在线浙江树人学院通讯站协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了此次的“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

24.jpg


34.jpg

3月31日中午,“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在拱宸桥校区树人之家餐厅、杨汛桥校区食源餐厅,校院领导均莅临了活动现场。来往师生络绎不绝并纷纷驻足,在签名板前用手中的马克笔签上了姓名。

1 (1).jpg

此次活动的承办学院——浙江树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明哲书院副院长吴汉龙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初心、使命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日语192班的倪潇雨同学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学生负责人之一,在提到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盛典时,他表示,在经过一个世纪的风雨前行后,党像一位饱经沧桑的期颐老人。终于踏过了战火纷飞的春秋,迎来了灿烂的朝霞和曙光。身为00后大学生的他也对未来无限憧憬,他说:“在党的领导下,祖国霞蔚云蒸。吾辈有幸生于最好的时代,更应发愤图强,将美好的青春投身到为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当中”。

来自汉语言191班的季唯一同学身穿着志愿者的小马甲,一直奔走在现场,她的主要工作是引导前来签字的师生,她这样说到:“今年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是个特殊之年,100年的时间里从艰难岁月中走来的中国共产党,不言苦难地带领着中华儿女走向富强,在这样的日子里,我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想以志愿活动的方式为我们人民的政党送去自己的一份祝福,祝福我们的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繁荣昌盛,也提前祝她生日快乐!”

主题签名活动是中国大学生在线浙江树人学院通讯站具体承担起千校庆建党百年落实踏出的第一个脚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活动将持续开展,浙江树人学院将继续以自身建设发展改革成果、传递党员心声、学习英雄礼赞、共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2.jpg


[责任编辑:曾晓江]
3月31日,浙江树人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千校庆百年——千万师生青春献给党”主题签名活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