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李钦昌2024-03-13
字号:AAA
3月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20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推拿按摩、艾灸服务

3月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24年“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20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推拿按摩、艾灸服务等项目,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活动。

图片 2.png

(活动现场,李金晓供图)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分别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推拿按摩、艾灸服务等项目。他们认真倾听市民的健康需求,用专业的医学知识为市民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

图片 1.png

(血压测量,郑慧玲供图)

血压测量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市民测量血压,详细记录数据,并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

图片 3.png

(推拿按摩,陈俊光供图)

推拿按摩区,志愿者们运用所学的中医推拿技巧,为市民缓解身体疲劳,舒缓紧张情绪;

图片 4.png

(艾灸,陈俊光供图)

图片 6.png

(艾灸,李金晓供图)

艾灸区,志愿者们通过艾灸的方式,帮助市民调理身体,提升健康水平。

图片 5.png

(活动现场,香洋洋供图)

此次活动得到了梧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市民们纷纷表示,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医学生的风采。

图片 7.png

(合影,黄议德供图)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也为社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展现了梧医学子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郑慧玲 ]
[指导教师:罗力峰 ]
[责任编辑:苏兰]
3月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20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推拿按摩、艾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