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青春列车今日到站,2023级萌新报到入学!
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萃英在线2023-09-08
字号:AAA
刚入学的同学们双眸明亮、步履不停,期待好奇着眼前的新鲜环境,脚步丈量着未知的广阔前程。

金秋九月,伴着阳光与习习微风,开学迎新的日子如期而至。202392日,兰州大学的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同时,兰州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携手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了迎新校园行活动。

图片1.png

(迎新现场)

2023级同学或一人独往,或在父母长辈的陪伴下,怀着新奇与欢欣,来到了金城兰州。跨越山海,奔赴数里,大家打包着行李与梦想,踏入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校门。迎新现场人声鼎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刚入学的同学们双眸明亮、步履不停,期待好奇着眼前的新鲜环境,脚步丈量着未知的广阔前程。

图片2.png

(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图片3.png

(新生与家长在迎新墙前合影)

图片4.png

(新生在迎新墙前合影)

兰州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站的同学们手持新学期开学标语与中国大学生在线吉祥物手牌热情迎接了新生的到来。新生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在兰大的第一笔印记,他们略带稚嫩的面孔,积蓄着昂扬向上的力量,他们微笑着冲着镜头记录入学时刻,呈现着耀眼的自信大方。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开展。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副校长曹红、陈熙萌亲临现场,视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促进迎新工作高效、安全、顺利进行。严校长还与新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让新同学们体会到了兰大的温情。感谢校领导对中国大学生在线“迎新校园行”活动的鼎力支持!

图片5.png

(中国大学生在线兰大校园行团队与校领导一起在迎新现场合影)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迎新开学季宣传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拉近了中大在线与兰大师生的距离。愿中国大学生在线继续聚焦美好,铸就光辉传媒!愿2023级新同学怀揣着热爱与希望奔赴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在兰大遇到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商致融]
[指导教师:朱佳君]
[责任编辑:刘宇宏]
刚入学的同学们双眸明亮、步履不停,期待好奇着眼前的新鲜环境,脚步丈量着未知的广阔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