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吉林省高校组织观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吉林省部分高校2024-03-15
字号:AAA
为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吉林高校积极组织学校师生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为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吉林省教育厅、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推出同上一堂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吉林高校积极组织学校师生观看学习,共同重温东北抗联和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感悟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成的东北抗联精神。

让我们一起走进红色现场,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


长春理工大学

长春理工大学组织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长春理工大学提供

长春理工大学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集中收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师生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弘扬抗联精神,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吉林艺术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吉林艺术学院提供

吉林艺术学院师生线上观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并践行伟大东北抗联精神,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长春财经学院

长春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长春财经学院提供

长春财经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长春光华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长春光华学院提供

长春光华学院9200余名师生准时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东北抗联英雄为榜样,立志将所学所得融入实践,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提供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东北抗联精神,让青春无愧于祖国。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提供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组织8039名师生通过直播观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保持一名中国人应具有的风骨、气节、和胆魄,以勇担重任的底气、敢战敢胜的勇气和永不服输的锐气,朝着心中既定的目标笃志前行。


[通讯员:史颖莹]
[指导教师:石珂]
[责任编辑:杨虹]
为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吉林高校积极组织学校师生观看学习《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