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袁利:辅导员的责任与情怀

作者:许孟楠 2021-06-04
【导读】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近32年。工作以来,始终秉承重庆大学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坚持“每天把简单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简单,每天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平凡”的工作理念, 把听到的、看见的,学生抱怨、牢骚、不满的放在心上,站在学生的角度竭尽全力想解决办法,敢于亮剑,及时协调解决,注重办事高效率,30多年来确保了自己所带年级学生的健康平安。先后获得重庆大学“巾帼十佳”、重庆市“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称号、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等荣誉。
收藏 投诉
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近32年。工作以来,始终秉承重庆大学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坚持“每天把简单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简单,每天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平凡”的工作理念, 把听到的、看见的,学生抱怨、牢骚、不满的放在心上,站在学生的角度竭尽全力想解决办法,敢于亮剑,及时协调解决,注重办事高效率,30多年来确保了自己所带年级学生的健康平安。先后获得重庆大学“巾帼十佳”、重庆市“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称号、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