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刘铁:培养学生的目标感,是比约束更重要的东西

作者:刘铁 2021-03-31
【导读】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十四年。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传承哈军工精神,引领学生构筑海洋强国梦想,创建“学习+”的学生发展理念,助力1500余名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领域屡获国内外大奖。在就业工作中,积极推动思政课与就业指导课相融合,引领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学生70%以上就业于国防相关领域。先后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黑龙江省高校最美辅导员、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黑龙江省“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导师等荣誉。
收藏 投诉
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十四年。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传承哈军工精神,引领学生构筑海洋强国梦想,创建“学习+”的学生发展理念,助力1500余名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领域屡获国内外大奖。在就业工作中,积极推动思政课与就业指导课相融合,引领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学生70%以上就业于国防相关领域。先后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黑龙江省高校最美辅导员、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中国“互联网+”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黑龙江省“互联网+”大赛优秀创业导师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