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传心声,战疫情!辅导员有话说!

来源:学在建大 作者:王猛 2022-04-06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辅导员们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学生日常管理和教育引导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的新一轮的袭击

辅导员老师们有些重要的话

要叮嘱同学们......

让我们认真聆听,牢记于心!



 
图片    
图片      
管理工程学院  王宁      
图片      

       
图片          

       

       

“山河终无恙,人间皆可安。”再次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宿舍勤通风,出门戴口罩,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适当锻炼身体,学有余力之时,查漏补缺,夯实学业基础。疫情封住了“见面”,但封不住“想念”,相信“寒冬”抵不过“暖阳”,待疫情结束,穿越人海拥抱你爱的人!


   
图片        

热能工程学院  吴高璇

       
图片        
图片        

   

“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济”、“非必要不从网上购物”!同学们,在战胜疫情的道路上,从自身做起,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去寝室的路上,蓦然间发现校园里很多花都开了,严冬只会让花朵更娇艳,疫情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强和勇敢!我坚信,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图片      
建筑城规学院  管一萌      
图片      

       
图片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每一名配合工作人员核酸抽检的你;每一位在检测点、学校进出口服务的志愿者,你们都是这场保卫战的“英雄”。“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春来。”三月,建大玉兰路上的花依然芬芳美丽,相信阴霾不会太久,终将春风得意,万物可期。


   
图片  
图片        

艺术学院  吴长谦

图片        
图片        

   

最近大家都辛苦了,反复的工作统计、反复的核酸检测,希望大家不要觉得烦。《长津湖》里几十年前和我们一样大的青年人保家卫国,用生命谋得现在的盛世太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芳华,也就有一代人的使命,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里,希望同学们可以趁这个时候去理解、去成长,静下心来沉淀自己、完善自己,珍惜生命,懂得感恩,提高思想站位,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要求,正确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在疫情面前,人人亦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人人皆有爱,就能让病毒无处遁形。终会春和景明,终会如约而至。


   

     

     

   
图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欣磊      
图片      
图片        

同学们,疫情当前,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你们,一定要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和自主理性的判断,不传谣、不造谣,不能无视规则、失去理性地行事。“疾风凛冽,方知劲草;山河无恙,中华皆安!”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共赴无限春光。


   
图片        

商学院  陈瑾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我们要坚定信心,并肩作战,既要保持健康和好心情,也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参与志愿服务、传播防疫知识,以新时代青年的热情与智慧、担当与作为,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薛苏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你我皆是防线。请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满怀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科学防范的意识。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图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赵冬慧      
图片      
图片        

面对突然反复的疫情,焦虑是正常的,不用担心,一切终将过去。不管任何理由,都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遇到困难可以求助身边值得信赖的人,还有辅导员老师为你保驾护航。“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抗击新冠,恰恰是我们建大青年勇于担当,经受考验的重要时刻,我们要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全力打赢这一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宋广昊

       
图片        
图片        

   

面对疫情,同学们要积极应对,坚持“三件套”,牢记“五还要”: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图片  
图片      

外国语学院  林祖筱潇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在疫情当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努力做到:非必要,不离校;有通知,必响应;严防护,不松懈;不恐慌,听指挥;不信谣,不传谣,携手共建平安建大。请相信疫情这场“倒春寒”迟早都会过去,春天终将如约而至。


   
图片        

交通工程学院  王晓华

图片        
图片        

   

疫情当下,建大师生同频共振,共同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疫”路有你我,我们定能竭尽全力,“疫”往无前;万众“疫”心,我们定能众志成城,“疫”战到底;“疫”不容辞,关键时刻彰显党员的先锋底色,让党旗在战“疫”的一线高高飘扬!战“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相信举全国之力、全省之力、全校之力,我们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遭遇战、阻击战。


 



收藏 投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辅导员们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和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