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共青团沅江市委慰问”沅梦之队“

2021-07-26

 共青团沅江市委慰问“沅梦之队”

 (通讯员 罗巧倩 黄靓昕)2021723日下午,共青团沅江市委书记李微一行人抵达胭脂湖街道南竹山学校,看望慰问在此开展“三下乡”活动的 “沅梦之队”全体队员。共青团沅江市委副书记孔微、金磊、韩崇勋陪同出行。

 711日起,“沅梦之队”所属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赴益阳市沅江市暑期社会实践团已驻南竹山学校12日余,在实践活动中为南竹山学校参与“七彩假期”夏令营的120名小学生带来了各类特色课程及活动。“沅梦之队”队长黄靓昕和指导老师谭梦向李微汇报了实践团在“三下乡”过程中前期工作情况,与其确认了将于26日举行的文艺汇演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各项事宜。

 

 李微在黄靓昕、谭梦等人的陪同下对南竹山学校教室、操场、礼堂、办公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李微等人还观看了“沅梦之队”在办公室进行的模拟彩排,她充分肯定了“沅梦之队”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李微指出,“七彩假期”最重要的就是要给孩子心中埋下种子,带去快乐。

 共青团沅江市委的此次慰问,为食宿在学校的“沅梦之队”的20位队员带来了矿泉水、乳酸菌牛奶、饮料、泡面、零食等大批补给品。“沅梦之队”全体队员对共青团沅江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最后,李微、孔微、金磊、韩崇勋等人与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赴益阳市沅江市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合影,并对大家的工作成果再次给予了肯定。

 

收藏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