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百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首批结项课程公示

2022-10-28

根据《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暨百门精品培训课程征选的通知》,予以立项的百门精品课程中共有70门课程提交结项申请。经专家评审、集中评议,现对首批39门课程予以结项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11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

需要修改的31门课程,以及还未提交结项申请的其他立项课程,请相关课程负责人严把课程质量,加紧修改推进,尽早完成结项。

联系方式:陈璁,010-58581764

邮箱:xmn@hep.com.cn

 

中国大学生在线

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高等教育出版社)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

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百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首批结项课程公示.pdf

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百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首批结项课程公示.docx


收藏 投诉
根据《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暨百门精品培训课程征选的通知》,予以立项的百门精品课程中共有70门课程提交结项申请。经专家评审、集中评议,现对首批39门课程予以结项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11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 需要修改的31门课程,以及还未提交结项申请的其他立项课程,请相关课程负责人严把课程质量,加紧修改推进,尽早完成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