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艾买提:如何通过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专题领域教育

2023-04-24
【导读】尼加提·艾买提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位博士毕业入职的辅导员,是学生心中“无所不能”“无时不在”“无处不往”的新时代辅导员;他站稳思政课讲堂,努力打造“思政金课”;他牵头开展全校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长期致力于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筹建“美美晓南民族团结教育辅导员工作室”,获批湖北省首批高校学生工作示范团队;他面向全省各族青年发起“湖北新时代丝路青年成长社”,获批全国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创新试点项目;他心系社会,投身志愿服务,参与爱国青年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各族各界青年,他是全国首位少数民族支教博士生,创作百余幅青少年励志简笔画;他发起“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号召各族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治理,获评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雪莲花盛开,石榴籽紧抱。作为青年友,总为青年计!
收藏 投诉
尼加提·艾买提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位博士毕业入职的辅导员,是学生心中“无所不能”“无时不在”“无处不往”的新时代辅导员;他站稳思政课讲堂,努力打造“思政金课”;他牵头开展全校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长期致力于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筹建“美美晓南民族团结教育辅导员工作室”,获批湖北省首批高校学生工作示范团队;他面向全省各族青年发起“湖北新时代丝路青年成长社”,获批全国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创新试点项目;他心系社会,投身志愿服务,参与爱国青年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各族各界青年,他是全国首位少数民族支教博士生,创作百余幅青少年励志简笔画;他发起“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号召各族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治理,获评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雪莲花盛开,石榴籽紧抱。作为青年友,总为青年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