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2023年“高校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骨干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启动

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高校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骨干辅导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319日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3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教师,共计54人。

本期培训旨在围绕高校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引导高校辅导员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手段,为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本期培训分视频课程学习、学习成果撰写、反馈问卷填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学习及其他学习任务。


收藏 投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高校辅导员专业能力提升”骨干辅导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3年1月9日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教师,共计5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