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李睿:基于协同育人的实践探索

作者:李睿 2021-06-23
【导读】19年的工作经历,慢慢地从“青椒”成了“资深”,成了学生和同事口中说有他在就很安心的“睿哥”。98年高考,作文题目他选的是《坚韧——我追求的品格》,秉持同济精神的奋斗故事由此展开。02年毕业,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直至2017年调任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年,同济大学《党旗下的青春》征稿,他的感悟还是《坚定地选择,执着的追求》。2014年,获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7年11月,受聘成为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上海巡讲团以及同济宣讲团成员,以《我们的坚守》、《时代使命激扬青春梦想》等为题,以鲜活事迹为引,为师生讲述身边人身边事。2019年3月,作为辅导员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受到亲切接见。
收藏 投诉
19年的工作经历,慢慢地从“青椒”成了“资深”,成了学生和同事口中说有他在就很安心的“睿哥”。98年高考,作文题目他选的是《坚韧——我追求的品格》,秉持同济精神的奋斗故事由此展开。02年毕业,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担任专职辅导员,直至2017年调任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年,同济大学《党旗下的青春》征稿,他的感悟还是《坚定地选择,执着的追求》。2014年,获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7年11月,受聘成为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上海巡讲团以及同济宣讲团成员,以《我们的坚守》、《时代使命激扬青春梦想》等为题,以鲜活事迹为引,为师生讲述身边人身边事。2019年3月,作为辅导员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受到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