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库来西·依布拉音:各美其美,美美同心

作者:库来西·依布拉音 2021-04-26
【导读】18年的一线学生工作经历,她心系民族团结,情润民族学生,潜心研究民族思政工作,始终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放在工作首位,把中华文化传承浸润进育人全过程,以“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为主题,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在行走的思政课中近距离触摸党史,接受红色教育,通过学习“四史”,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构建互联网+“同心圆”育人体系,开掘少数民族辅导员岗位的专业性和职业价值感。有关事迹被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新华网等媒体多次报道。2019年荣获全国民族团结模范个人,受邀赴北京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收藏 投诉
18年的一线学生工作经历,她心系民族团结,情润民族学生,潜心研究民族思政工作,始终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放在工作首位,把中华文化传承浸润进育人全过程,以“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为主题,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在行走的思政课中近距离触摸党史,接受红色教育,通过学习“四史”,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构建互联网+“同心圆”育人体系,开掘少数民族辅导员岗位的专业性和职业价值感。有关事迹被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新华网等媒体多次报道。2019年荣获全国民族团结模范个人,受邀赴北京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