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靳敏:读懂关键四年,精准助力成长

作者:靳敏 2021-04-19
【导读】扎根辅导员一线岗位15年,专心守护青春航向,精准助力1800余名学生在成长中练就硬核担当。身处疫情中心坚守逆行,保卫战中沉社区显党员本色,阻击战中撑起生命之舟,就业攻坚战中克难奋进,学生一次性就业率96%。先后参加湖北省第三次党代会、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双巡”宣讲,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主持并参与18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发表17篇核心期刊论文,出版专著2部。指导学生及教师党支部分别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创立“薪火奖助学金”累计资助款项近10万元,资助近50名学生自立自强。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湖北省“荆楚楷模”上榜人物、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收藏 投诉
扎根辅导员一线岗位15年,专心守护青春航向,精准助力1800余名学生在成长中练就硬核担当。身处疫情中心坚守逆行,保卫战中沉社区显党员本色,阻击战中撑起生命之舟,就业攻坚战中克难奋进,学生一次性就业率96%。先后参加湖北省第三次党代会、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双巡”宣讲,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主持并参与18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发表17篇核心期刊论文,出版专著2部。指导学生及教师党支部分别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创立“薪火奖助学金”累计资助款项近10万元,资助近50名学生自立自强。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湖北省“荆楚楷模”上榜人物、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