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我国首个无障碍媒体融合报道——《好在有你》

2022-03-31

中传师生团队结合2019年7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的发布,从“光明影院”无障碍电影项目入手,编创了这部无障碍媒体融合报道《好在有你》。报道将视障孩子妈妈讲述的女儿随着社会进步艰辛而茁壮成长的故事与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紧密勾连,图文声像影综合运用,生动展示70年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好在有你》于2019年12月由新华网客户端、PC端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多平台首发,通过大小屏联动激起强烈社会反响,引发海量转发,新华网总传播量超过1153万,通过个性化海报生成方式参与互动用户量达234万余人次。报道同时被人民网、腾讯新闻等网站及众多社交平台转载。

http://fms.news.cn/swf/2019_sjxw/12_30_hzyn/index.html

收藏 投诉
我国首个无障碍媒体融合报道——《好在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