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国海大女排,全国第八!
中国海洋大学 ​李珍2021-05-21
字号:AAA
中国海洋大学女排在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女子组)中顺利进入八强!


  5月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女子组),在江苏南通拉开帷幕。这是代表全国大学生排球项目竞技水平的最高赛事,本次参赛队伍来自2019-2020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和北方赛区共24支队伍参加总决赛。虽然本届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一年举行,但中国海洋大学女排的教练员和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松懈,大家利用寒暑假加大集中训练强度,时刻保持以最好状态出征本次比赛。

中国海洋大学女排顶住小组赛刚揭幕时两名主力副攻受伤崴脚的意外情况,面对新阵容的磨合,没有一人掉队,她们顶住压力,争先恐后要求上场,将女排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小组赛以四胜一负,最终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下一轮交叉赛。

在八分之一比赛中,面对残酷的交叉赛,在对抗强劲对手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女排队员们脚踏实地,彼此信任,认真对待每一颗球,她们抱着必胜的信念,连拿三局力挽狂澜,战胜南京大学顺利进入八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又碰到南方赛区的冠军获得者——中山大学,海大女排团结一致,敢打敢拼,虽然以1:3输掉了比赛,但是赛出了水平和风采,顽强拼搏,将自己的状态与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

排球比赛考验的不仅是个人能力,更考验团队合作精神。海大女排在最艰难的时刻,一次次奋起、反击,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绝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诠释了海大学子应有的气魄。当最后一球落地,中国海洋大学女子排球队以全国第八的优异战绩,展现女排精神,为学校再添荣誉!




[通讯员:李鑫淼]
[指导教师:左伟]
[责任编辑:苏兰]
中国海洋大学女排在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女子组)中顺利进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