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2021西南交通大学校园行:点亮活力青春,共护网络安全
原创 彭杨彬 张斐然 王博文2021-10-19
字号:AAA
今年的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驻足了解。

今年的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驻足了解。活动礼品有小中兄妹的可爱卡通形象玩偶以及印有中国大学生在线字样的帆布包和T恤,格外引人注目。

屏幕截图 2021-09-25 152942.jpg

通讯站成员热情介绍中国大学生在线的相关信息,鼓励新同学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公众号和微博号,为积极参与的同学赠送定制纪念品。中国大学生在线是一个展示中国大学生时代风采的新窗口,是服务中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平台,给各大高校融合交流提供了更多机会。全国高校积极参与投稿,我校师生也贡献了大量优秀稿件,未来也会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示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

图片 13.png

除此之外,宣传健康使用网络知识也是我们的工作重点,要让每一个西南交通大学学子都能争做好网民。观看了我们的宣传后,参与的同学表示收获满满,学习到了很多网络安全教育知识,为健康上网保驾护航。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校园网络诈骗,营造和谐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让广大学生坚决抵制网络谣言,文明上网。

此次校园行活动对西南交通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社工作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在本校的知名度。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对优质稿件进行宣传讲解,更多人了解到了我们工作的意义所在,提高了学子的爱国爱校热情,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 14.png

点亮青春,一同成长!展现当代青年人的独特态度,创作更多贴近大学生活的作品,交大人,在行动!


[通讯员:彭杨彬]
[指导教师:阮琦]
[责任编辑:刘宇宏]
今年的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驻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