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武昌理工学院为7万余名校友发放校友卡 持卡享受多项福利
武昌理工学院 刘明杨 张月雨2021-11-18
字号:AAA
近日,武昌理工学院开始面向全体校友发放校友卡,校友持卡可享受多项福利,例如能够凭卡自由出入校园,校内停车免费

“短短几天时间,已经有1000余人申领了校友卡!”11月17日,武昌理工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高琼高兴地介绍。近日,该校开始面向全体校友发放校友卡,校友持卡可享受多项福利,例如能够凭卡自由出入校园,校内停车免费,进入学校图书馆阅览图书等。

该校校友卡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正面融合了学校标志性建筑、校徽、校训的元素,背面印有校友的学号和名字,体现了校友卡的定制化属性。领取校友卡的方式也很便捷,在网上扫申领二维码即可进行申请。 进入校友卡申领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姓名、学号、学院、班级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申请登记。对于2022届毕业生,还采取上门送卡的形式,现场提供服务。

武汉一高校为7万余名校友发放校友卡 持卡享受多项福利


据了解,校友持有校友卡,享有众多福利:享受学校投资方广信科教集团所属企业同期最低折扣消费;校友应聘母校及广信科教集团所属企业,同等条件优先录用;优先在学校的相关期刊上发表文章;享受校内免费停车;享受进入学校图书馆阅览图书;享受校友总会提供的各项服务。针对校友卡丢失也作出相应措施,即把校友卡绑定手机,随时可使用。

“让我留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愁,还有母校的温柔。”该校校友办李璐瑶老师表示,毕业以后,大部分的毕业生都会想念自己的母校,想常回家看看。学校针对这种现象,改版设计校友卡,搭建起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让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延绵不断,让校友的心动可以更简捷地变为行动。

“万水千山总是情,一日母校百日恩”。主持校友卡设计的校友办公室高琼主任说道:“校友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在外的发展情况也是学校一直以来很关注的,可谓儿行千里母担忧,学校也一直心系着校友的发展,设计这次校友卡,可以让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便捷,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怀念与情谊。”

该校推出的校友卡受到广大校友的热捧,短短几天时间,线上申领的人数已超过1000人。申领了校友卡的该校校友容欢龙说道:“因为工作原因,大部分时间都在武汉,也经常回母校,这次申请了这个校友卡,大大方便了我回母校。并且,校友卡也给已经毕业的我一个身份,一个属于我在这个学校的身份,感觉很温暖。”

武汉一高校为7万余名校友发放校友卡 持卡享受多项福利


武昌理工学院办学20余年来,已为国家输送了7万余名毕业生,校友们分布在世界各地,很多已经成为工作岗位上的骨干人才,有的自主创业打拼出一番事业,涌现出大批成功校友。该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利用母校资源,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竭诚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该校在海内外先后成立了20余个校友分会,校友会已成为该校广大校友互帮互助、促进沟通、增进友谊、资源共享、合作创业、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成为推动母校发展的强大支撑,成为校友们的家园。(鲁信 张月雨 )

[通讯员:刘明杨]
[责任编辑:刘鹏]
近日,武昌理工学院开始面向全体校友发放校友卡,校友持卡可享受多项福利,例如能够凭卡自由出入校园,校内停车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