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牛年春节档电影大盘点,你想pick哪一部?
刘妍言2021-02-11
字号:AAA
牛年春节档电影大盘点。动作/奇幻/冒险等等各类电影定档


点击蓝字

图片

关注我们

2021年是万象更新的一年

不知不觉,寒假已过半

我们又迎来了岁末年尾

告别鼠年,迎接牛年

图片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七雄争霸

预售票房早已过亿

你想好看哪一部了吗?

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吧~

《唐人街探案3》:大IP续集,大咖集结

类型:喜剧/悬疑

导演:陈思诚

剧情简介:继《唐人街探案》第一部“曼谷夺金杀人案”,第二部“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后,这部电影的故事背景来到东京,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宝强 饰)、秦风(刘昊然 饰)受侦探野田昊(妻夫木聪 饰)的邀请前往破案。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00.jpg

作为春节档的经典系列,《唐探三》本来应该在2020年就和观众见面,因为疫情缘故拖了一年。在大家的期待下,本片创造了预售国产片的记录。熟悉的制作阵容延续了以往的口碑,值得一看~



《你好,李焕英》:沈腾贾玲联手逗你笑

类型:喜剧

导演:贾玲

剧情简介: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的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2001年刚上大学的贾晓玲(贾玲 饰)穿越回了1981年,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并结识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见证他们的欢笑与烦恼。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05.jpg

“宝藏女孩”贾玲导演的处女作延续了她以往的风格,搞笑中催泪。重回母亲的青春时代,原来一直坚强的妈妈也是个小女孩。这部电影告诉我们要珍惜陪伴家人的时光,避免“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结局。



《刺杀小说家》:两个世界的冒险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导演:路阳

剧情简介:影片根据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改编,讲述了一位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现实世界和异世界皇都的冒险并进,而小说家笔下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中众人的命运。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10.jpg


路阳导演很擅长古风动作电影的塑造,代表作《绣春刀》系列很经典。《刺杀小说家》中小说世界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玄幻世界,董子健饰演的少年空文要去杀死残暴统治的赤发鬼,和现实世界的发展交相辉映。电影的想象力极为丰富,更是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侍神令》:阴阳师手游改编

类型:奇幻

导演:李蔚然

剧情简介: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陈坤 饰),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于此同时,妖皇势力卷土重来,而晴明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这一切灾祸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15.jpg

继郭敬明导演的《晴雅集》下线后,作为上映的第二部“阴阳师”手游改编的电影,本片集结了陈坤、周迅二位影帝影后,阵容更加强大,两名主演精湛的演技和绝世美颜更是不能错过。



《人潮汹涌》:阴差阳错,灵魂互换 

类型:喜剧/犯罪

导演:饶晓志

剧情简介:顶级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寞群演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互换了身份。杀手在跌入谷底的过程中,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群演在冒充杀手的过程中,彻底重塑了人生。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19.jpg


灵魂互换的桥段在很多电影中很常见,在互换的过程中,两人总是能从一个更客观的视角来反思自己的生活,收获成长。不同于男女互换发生爱情,父母子女互换重新审视亲情,刘德华和肖央两个爷们儿互换,又会带来怎样新颖的故事呢?



《新神榜:哪吒重生》:哪吒来到现代社会

类型:动作/动画/奇幻

导演:赵霁

剧情简介:在“哪吒闹海”三千年后,有着哪吒元神的热血青年李元祥人神共生。然而,东海龙族与他的恩怨并未善罢甘休,身处平民区的他要与富人区的东海权贵三太子展开新一轮对抗。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24.jpg


赵霁导演的《白蛇:缘起》是《白蛇传》的前传,作为“新国风”动画,收获了众多好评。本片作为“哪吒闹海”的后传,大胆地把神话传说的故事背景后置到现代社会,让人不禁期待哪吒和龙族在现代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熊出没:狂野大陆》:重温童心拥抱快乐

类型:喜剧/科幻/动画

导演:丁亮、邵和麒

剧情简介:在新开业的狂野大陆,人们通过基因技术可以变身为各种动物。导演事业受挫的光头强在阴差阳错下与神秘人乐天和熊大熊二组队,参加了乐园里有奖金的比赛,却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928.jpg


《熊出没》系列电影一直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本片融入的科幻元素是本系列独特的创新之处。如果家里有弟弟妹妹,非常适合带着他们一起去看了~

选好春节时看哪一部电影了吗?

快点约上家人朋友去影院

享受大屏幕带来的沉浸体验吧!

体验他人的人生

欣赏别处的风景

与大千世界的点滴共情

最后,网盟君提前祝大家

春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211180819.jpg


图片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文案:刘妍言

编辑:刘妍言

责任编辑:刘璇



[责任编辑:雯博]
牛年春节档电影大盘点。动作/奇幻/冒险等等各类电影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