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曲阜师大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
曲阜师范大学官网 孙雯 徐静 王乐琦2021-10-12
字号:AAA
9月24日、25日,曲阜师大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曲阜、日照两校区隆重举行。

 9月24日、25日,曲阜师大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曲阜、日照两校区隆重举行,2021级全体参训同学以昂扬的风貌、如虹的气势奏响了曲园的嘹亮军歌,彰显出曲园学子立志爱党报国、争做“强国一代”的赤诚情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李兆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大会。学校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军训教官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军训旅副旅长姜美颖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军训汇报表演中,曲园学子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队列方阵动作整齐、军姿飒爽,擒敌拳方阵招式凌厉、气势强劲,内务方阵井然有序、一丝不苟,棍术方阵铿锵有力、势如破竹,旗语方阵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定向越野方阵步履矫健、配合默契,心理健康操方阵在优美舞姿中绽放青春风采、表达美好祝福,军训教官组成的战地救护和格斗方阵尽显无畏精神与英雄气概,获得阵阵掌声和欢呼。汇演过程中,参训同学还通过队列阵型摆出了“1921—2021”“百年初心,牢记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爱曲园”等字样,表达出热烈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之情。


卢国强、李兆祥分别在日照、曲阜校区大会上讲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参训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官和为军训提供保障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开端,同学们在军训中以文明养成为基点,以国防教育为核心,以心理素质拓展为特色,以自我教育为亮点,在摸爬滚打中锻炼了心智与体格,在互助携行中收获了友谊与温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严谨的作风、顽强的精神,励志奋斗,全面发展,爱校拼搏,争做国之栋梁、曲园骄子。

大会还对军训工作优秀单位、优秀连队、军训优秀指导员、优秀教官、优秀标兵等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通讯员:史宇杰]
[指导教师:曹亚楠·]
[责任编辑:石悦]
9月24日、25日,曲阜师大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曲阜、日照两校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