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早读教学活动
原创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 陈启慧2021-03-10
字号:AAA
全校各班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早读教学活动。实施早读一周来。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任教师高度重视早读教学工作。

为加强学风、校风建设,营造有特色、有活力、有内涵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要求,从3月2日开始,全校各班级开展早读教学活动。

自3月2日开学一周来,每天早上7:30-7:50,全校各班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早读教学活动。各班级每周早读至少安排一次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早读活动,诵读习近平金句、读党史、读经典、读法律法规、唱革命歌曲、谈学习体会等活动。

实施早读一周来,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任教师高度重视早读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学生早读,安排丰富多彩的早读活动。各班班干、团干认真负责,学生积极参与,学生早读到课率平均达到95%。实施早读以来,学生起得早了,学生精神面貌好了。朗朗读书声在校园回荡,校园学习氛围越来越好,校风学风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早读教学,陈湘桂副校长每天深入早读课堂,了解各班级早读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早读的内容以及对本学期新作息时间的适应情况,并与第一节课候课教师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早读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早读教学,深入各班级了解早读教学情况,并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持之以恒地做好早读教学工作。


学生早读情况

0H3A4165(1)

0H3A4169(1)

0H3A4173(1)


[责任编辑:苏文灏]
全校各班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早读教学活动。实施早读一周来。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任教师高度重视早读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