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抗疫健心丨大工举办“我们在一起”系列抗疫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大工心理中心 应兆升、杨晓2021-11-22
字号:AAA
大工心理中心为缓解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开展“抗疫健心”系列团体辅导活动。


大连疫情防控封闭管理限制了大家出行的脚步,打乱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计划。但是,疫情无法隔离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牵挂,也不能阻碍同学们成长的步伐。

系列抗疫团体心理辅导再次上线“我们在一起”,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们组织开展10场抗疫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这里,你会感到被接纳与被理解,你可以静下心来觉察自我,认识自我。你可以与大家分享感受,交流心得,你会收获他人的支持,也会给予他人你的关怀。我们在一起,调整身心,安放情绪,感悟生命,从心出发。

我校胡月教授为学生们带来了“疫情下的网络减压团体辅导”活动,这是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开展的“我们在一起”系列抗疫团体心理辅导的首场活动,以更好地回应疫情反复期间学生的心理需求。

图片2.png

学校心理中心为缓解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减轻线上学习等各类生活事件带来的心理压力,积极持续开展“抗疫健心”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和朋辈辅导活动,开通心理危机热线电话和网络心理咨询,对存在心理问题学生进行线上心理约谈、访谈,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加强心理疏导,教会学生心理调适方法,帮助学生树立积极阳光心态,陪伴广大同学一起战胜疫情,自信前行!

大连必胜!大工必胜!


[通讯员:应兆升]
[指导教师:胡月]
[责任编辑:杨虹]
大工心理中心为缓解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开展“抗疫健心”系列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