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长理学子用青春告白祖国
原创 原创 长春理工2021-05-08
字号:AAA
长春理工大学学生共同阅读《青春告白祖国》,一起回顾七十周年庆典上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重温慷慨激昂的奋斗赞歌。

近期,长春理工大学学生共同阅读《青春告白祖国》,一起回顾七十周年庆典上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重温慷慨激昂的奋斗赞歌。在《青春告白祖国》里聆听爱国好声音,传播时代正能量,在气势如虹的阅兵式里,感受国之铿锵。学习过后,学生们还表示将会怀揣梦想、坚定意志、实践砥砺、助力中国、领航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P1188848.JPG

P1188862.JPG

习总书记说:“青春由魔猎人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有国才有家,我们还有很多使命要去完成!吾辈青年要把民族精神传承下去。《青春告白祖国》以刻骨铭心的记忆为笔,表达着爱国师生们的拳拳赤子心。书中有爱国情,报国志,书中还有小人物,大感动。每一篇文章的责任感、使命感跃然纸上,读来令人热血沸腾。爱国师生们一起以浓浓爱国情向祖国献上自己的告白信,他们一起向祖国呐喊“我爱我大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423161839.jpg

我们都是追梦人,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犹未老,世纪正青春,百年荣光,是初心给我们不竭动力。让我们一起用青春告白祖国,做顺应时代潮流的追梦人吧!


[通讯员:王晨羽]
[指导教师:石珂]
[责任编辑:好山长在水长流]
长春理工大学学生共同阅读《青春告白祖国》,一起回顾七十周年庆典上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重温慷慨激昂的奋斗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