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叮咚!你的新生辅导员已上线!
长春科技学院 佟风华2021-09-22
字号:AAA
收获属于你自己的成长。希望每位来医药学院的你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祝愿所有的同学们有一个难忘美好的大学生活。


2021级的小萌新,长科终于等到你们啦~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你是否感到兴奋 激动 又好奇 紧张呢?

别怕!你们的辅导员老师会用他们的热情和细心陪你在大学的旅途中乘风破浪!

今天,让就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长春科技学院各个学院的新生辅导员吧!

                                                           视觉艺术学院:山珊

图片1.png

语:路漫漫亦灿灿,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在作品中发挥你们的想象,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成长,在视觉艺术学院里书写你们的未来。

                                                                智能制造学院:张帅

图片2.png

语:春城九月,满载着收获和希望,我们齐聚长科,共同见证你们踏入人生新征程。大学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阶段。为了这一时刻,历经十年寒窗磨砺,终得命运成功褒奖。如今成为长科一员,我期待你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增长本领,我期待你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我期待你们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我期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有你们的智慧和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白石

图片3.png

语:博学审问、慎思明辨、审慎思考、谨慎发问!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众望、不负国家的期盼。愿你们迎着蓬勃朝气,躬身力行,努力铸就最美的青春!

                                                        生命科学学院:张莹

图片4.png

寄语:金秋时节,告别高中生涯,进入大学生活,在这里你们将会学到新的知识,结交新的朋友,大学生活短暂而美好,希望你们在四年的时间里,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创造美好的未来。

                                                               语言文化学院:姜月

图片5.png

寄语:希望大家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韶华,勤奋、踏实、负责的对待自己的学业,对待每一件事。希望每一个你都能主动的成长、快乐的生活、勇敢的做事,自律且自由,脚踏实地,不负年少好时光!

                                                         职业技术学院:李秀鹏

图片6.png

寄语:对于我们这些经过大浪淘沙走进象牙塔里的大学生来说,知识、方法可以很快掌握,但是良好的习惯,优秀的品质,高尚的品德却不是朝夕可就的。只有把求知与做人完美地结合起来,才能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

                    职业技术学院:周彬彬

图片7.png

寄语:同学们,你们好!很高兴我们有缘在长科成为师友,首先恭喜你们经十年寒窗苦读,终获高考榜上名。然后,欢迎你们走进大学的校门,这是我们全新的开始,也是我们圆梦的地方。最后,愿大家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中,学有所成,拼有所获,用热情和坚韧去尽情挥洒青春,恣意绽放光芒!

                                              医药学院:韩军华

图片8.png

寄语:今天是你进入大学的第一天,你人生也迈出了重要一步。想要在若干年后不抱怨自己的境遇,就要从这一时刻起奋斗不息。

                          医药学院:李起文

图片9.png

寄语: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收获友谊,收获成就,收获不同于以往的勇敢,收获属于你自己的成长。希望每位来医药学院的你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祝愿所有的同学们有一个难忘美好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张卓]
[指导教师:高芳]
[责任编辑:刘宇宏]
收获属于你自己的成长。希望每位来医药学院的你们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祝愿所有的同学们有一个难忘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