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行  |  精彩瞬间  |  团队风采
西安交大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年度多项表彰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周琦2024-01-03
字号:AAA
西安交大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年度优秀校网通站,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表彰。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2023年度表彰名单,表彰2023年度中具有突出贡献的组织单位及师生,西安交通大学获5项奖项。

西安交通大学获评优秀校网通站,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投稿新闻《西安交大举办全国高校规模最大招聘会》获评年度优秀内容,党委宣传部朱凡煜获评杰出指导教师,党委宣传部指导学生社团腾飞工作室周琦同学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指导腾飞工作室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活动,及时将具有交大特色的的校园动态、人物风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新闻第一时间展现在全国高校师生面前,传递交大声音、讲好交大故事。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教育网站。拥有注册会员1200余万,新媒体粉丝1800余万,在600多所高校建设校园网络通讯站,品牌活动覆盖全国2800多所高校。

文字:    腾飞工作室 周琦
图片:    中国大学生在线
编辑:    朱凡煜


[通讯员:西安交通大学王琦]
[指导教师:朱凡煜]
[责任编辑:刘宇宏]
西安交大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年度优秀校网通站,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