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喜讯丨长沙师范学院获评2023年大学生在线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
长沙师范学院 蒲小秋2024-01-08
字号:AAA
长沙师范学院积极参加2023青春校园行活动,打造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发挥网络育人实效,获评2023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发布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2023年度表彰名单》,长沙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证书.jpg

“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长沙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 供图

长沙师范学院在2023致敬青春校园行活动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要求,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致力于打造优秀校园网络文化作品,全力服务于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 长沙师范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在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中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新面貌。

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教育部主办,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合作共建的网络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平台,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900余所高校,在60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


[通讯员:孙慧敏]
[指导教师:蒋毅莹]
[责任编辑:刘宇宏]
长沙师范学院积极参加2023青春校园行活动,打造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发挥网络育人实效,获评2023校园行“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