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行  |  精彩瞬间  |  团队风采
新疆师范大学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表彰中喜获佳绩!
新疆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2024-01-03
字号:AAA
新疆师范大学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表彰中喜获佳绩,共斩获“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7项荣誉!
12月14日至15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先后公布了2023年度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名单,新疆师范大学斩获“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7项荣誉,其中获评2023年度“校园新媒体融合共建四十强”,学生工作部(处)郭书池获评“校园行杰出指导教师”“校园新媒体十佳指导老师”,此项称号为学校首次获得,是继2022年入围互动百强到融合共建四十强、从创新应用奖到十佳指导教师奖的一次重大突破。

“校园新媒体融合共建四十强”(全国共40所高校获得)

图片

“校园新媒体十佳指导教师”(全国共10名教师获得)

图片

“优秀校网通站”(全国共90所高校获得)

图片

“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共89名教师获得)

图片

“校园行杰出指导教师”(全国共30名教师获得)

图片

“优秀校园媒体人”(全国共108名学生获得)

图片

年度优秀内容(全国共100篇作品入选)

截止目前,新疆师范大学已连续三年在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表彰中斩获荣誉,连续两年在校园新媒体表彰中斩获荣誉。

图片

校网通及校园行活动表彰(2021-2023)

图片

校园新媒体表彰(2022-2023)

新疆师范大学自2020年起开始建设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不断深化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融合共建工作。截至2023年,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政网累计投稿百余篇,先后推荐输送18名优秀学生干部到中国大学生在线参与实习。其撰写的“因势而新,精准赋能——在线引领共浸润,打造新师微思政”网络思政育人工作案例,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首页精选展示。
今后,新疆师范大学将持续探索创新大学生思想引领的方式方法,坚持深入挖掘优质网络思想政治文化内容,推出更多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高校网络育人成果,为构建高效网络思政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共同开启新时代高校网络育人新篇章。


[通讯员:朱文婷]
[指导教师:郭书池]
[责任编辑:刘宇宏]
新疆师范大学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度表彰中喜获佳绩,共斩获“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等7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