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西南科大研究生在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西南科技大学官网 乔振经2024-01-30
字号:AAA
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公布竞赛结果,西南科技大学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参与奖6项。

近日,“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公布竞赛结果,西南科技大学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参与奖6项。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为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

8de2cbcd-bddb-4310-8477-2773c010b562.png

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本次竞赛共507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9898队研究生交卷参赛。竞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宣传,加强参赛学生的分类指导。数理学院共组织全校12个团队36名研究生参赛竞赛期间,参赛选手不畏辛苦日夜奋战,团结合作发挥出色,最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提升了创新实践能力。

学校一直注重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学科竞赛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和潜力,锻炼研究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葛晨阳]
[指导教师:王娟 李蕊琴 ]
[责任编辑:刘宇宏]
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公布竞赛结果,西南科技大学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参与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