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520特辑】怎样才能让我的女朋友看到这篇文章!
嘻哈铺工作室 王晨2022-05-25
字号:AAA
节日越来越多,纪念的日子越来越多,礼物也越来越贵。怎样才能让我对象看到这篇文章!


写在前面:520要送礼,521要送礼,女神节要送礼,女生节要送礼,情人节要送礼,七夕节要送礼,认识第108天要送礼,周年纪念要送礼,第n次旅行要送礼......说一句开玩笑的话,好像除了清明节都需要送礼,节日越来越多,纪念的日子越来越多,礼物也越来越贵。怎样才能让我对象看到这篇文章!


一、我该送礼吗?


每到这种有寓意的好日子,好像都需要去送对象礼物,甚至最近在刷各种公众号推文,抖音的时候都是在推送如何教男孩子给女朋友送礼。到底应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对象呢?我估计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因为节日实在是太多了,能想到送的都送了。

那我到底该不该给自己的对象送礼呢,其实我觉得送礼无可厚非。表达自己的感情,让生活不那么平淡。偶尔一个小惊喜,增进彼此的感情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存在问题的是爱是相互的,520并不是男生给女生送礼物的时候,女生也可以送男生礼物。生活应该是有仪式感的,正如歌词:你应该被珍惜,被呵护,被认真,被深爱,被捧在手心上。但是这种生活的仪式感是彼此给彼此的安全,并不应该刻意定义为男生送给女生!但好像现在就变成了男生好像要学会给女生送礼物,如果不送礼物话,这个男生就不是一个好男人!


二、我该发钱吗?


记得小时候在学校,老师一直告诉我们:送礼,礼轻情意重,表达的是一份真挚的感情。

可是不知不觉当中好像每一次有这种特殊含义的日子,大家都在朋友圈晒红包。5块2毛钱,你还能发出来吗?13块1毛4,你还能发出来吗?52块钱,你还能发出来吗?朋友圈截图俨然变成了520块钱,1314块钱,5200块钱。过节日嘛,发红包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好像我们已经失去了送礼过节日的意义,已经变成了炫耀和攀比。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不需要你发红包,也不要需要你送很贵重的礼物,每天在生活的细节里边都体现出他很爱你。而时不时的小礼物是生活当中的仪式感!但这种仪式感并不是金钱可以衡量,也不是炫耀换来的!

要礼物,要红包,然后发截图秀恩爱,暗自攀比,用价格衡量的爱情真的珍贵吗?


三、我们应该爱与被爱!


爱是平等的,爱是相互的,爱是彼此的。这篇文章并不为男生发声,男生不应该去送女生礼物,用来吐槽女生要送礼的日子太多了。这篇文章也不为女生发声,女生要的不多,只是要男生的心意。

在这里我只表想表达,两个人的相处之道,只要两个人合适就好。如果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互发红包,我们可以互送很贵的礼物来表达对彼此的爱,为生活增加其仪式感。如果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互送让彼此感动的礼物,虽然礼轻,但爱真挚。如果彼此的性格当中他并不是浪漫的人,那也不要强求他,找到你们最合适的相处之道,好好的爱下去,爱与被爱,彼此成就,彼此包容。

爱与被爱,付出与回报,男女平等!真正的节日不是以向一方索取,而是互相赠送才有意义。真正的在乎是在乎这个人,而不是在乎这个人的送的礼。真正爱你的人,每天都会有仪式感。

[通讯员:钟佳靓]
[指导教师:王晨]
[责任编辑:杨虹]
节日越来越多,纪念的日子越来越多,礼物也越来越贵。怎样才能让我对象看到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