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成斌、校长华桂宏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南京师范大学 周琦琨2023-08-21
字号:AAA
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成斌、校长华桂宏带队分赴江苏省内中学为2023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7月23日-7月28日,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成斌,校长华桂宏,党委副书记孙友莲、贲国栋,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任雷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连红,副校长黄和、袁林旺等校领导分赴江苏省内多所中学赠送喜报,并为808位2023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有关中学领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图片



图片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

图片

颁发仪式留影」

在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王成斌书记从三个层面发表讲话。一是为“祝贺”而来,代表南京师范大学向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默默付出的家长和老师表示诚挚问候。二是为“感谢”而来,总结回顾了南师与中学深入开展校地、校际合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向优质生源中学表示感谢。三是为“承诺”而来,未来,南师大将持续加强与全省中学的深度共建,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宽广的发展平台,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图片

江苏省泰州高级中学」

图片

「颁发仪式留影

在江苏省泰州中学,华桂宏校长用四个“一流”介绍南师大。他指出,南师是一所矢志一流的大学,拥有着一流的学科实力,集聚着一流的师资队伍,始终致力于一流人才培养。华桂宏寄语广大学子,要在百廿南师“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熏陶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

图片

江苏省天一中学」

图片

江苏省泰兴中学」

图片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图片

南京市中华中学」

图片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

图片

「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

图片

江苏省如皋中学」

图片

江苏省南通中学」

图片

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

图片

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

图片

江苏省常熟中学」

图片

常州市第一中学」

图片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图片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


作为入学教育的前置环节,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不仅是2023级新生的大学第一课,更是展现南师大重视人才、关爱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窗口,增进了社会对这所百廿名校的深入了解,构筑起家校沟通、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桥梁纽带,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通讯员:吴希媛 高有亮]
[指导教师:韦希 徐畅]
[责任编辑:张振香]
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成斌、校长华桂宏带队分赴江苏省内中学为2023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