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春分赏花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曾晓辉2022-04-02
字号:AAA
春生美好,万事可期 此次 小中兄妹与我们共同分享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春分赏花

春生美好,万事可期

此次

小中兄妹与我们共同分享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春分赏花

[ CHUN ]


[ FEN ]

中分春一半,


今日半春徂。


老惜光阴甚,


慵牵兴绪孤。




Vernal equinox

       春分,是春季九十天的中分点。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公历大约为3月20日左右,太阳位于黄经0°(春分点)时。春分这一天太阳直射地球赤道,南北半球季节相反,北半球是春分,在南半球来说就是秋分。






·玄鸟至


Vernal equinox

      不知不觉春分已到,校园的草木在春风的吹拂下悄悄吐出嫩芽,尽情地吮吸着新鲜的甘露,用满腔的生命力与阳光亲吻,为春天带来一片盎然生机。春来依旧,百花待放。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SPRING 

 COMING 


       陌上花开,杨柳抽枝,校园的风光明媚安然,平和宁静,每一颗嫩芽,每一朵花苞都在守候着这个春天的希望。

       春分时节好景至,最是一年好时光,愿岁月温柔,愿山河无恙,愿疫情早日远离,共赏满园春色。



[通讯员:祁宏忠]
[指导教师:杨涛]
[责任编辑:刘宇宏]
春生美好,万事可期 此次 小中兄妹与我们共同分享 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 春分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