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2023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开启
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北华大学2023-09-11
字号:AAA
2023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北华大学举办。

8月21日至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北华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吉林市举行。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处相关领导、全省高校14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心理健康教育专家、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韩丽颖教授,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吉林省网络教育名师、吉林师范大学赵东方,教育部2021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长春中医药大学齐勋,分别从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面临的困惑与应对策略、抑郁症与自杀危机的识别、大学生思想心理热点问题、思政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高效融合提升心理育人质量等方面进行了7场专题讲座。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

 

会议期间,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杨延秋组织召开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座谈会,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专业培训相结合,近距离聆听一线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心声和建议,为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

[通讯员:钟兆平]
[指导教师:王佳惠]
[责任编辑:杨虹]
2023年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北华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