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首批,农宝们返校了!
微晓农大 邢福祥2022-09-14
字号:AAA
9月3日,我校首批1985名本科生和689名研究生返回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图片


  9月3日,我校首批1985名本科生和689名研究生返回校园,低风险地区本科生 1985 人(林学院 2020 级 223人、烟草学院 2020 级 278 人、植物保护学院 2020 级 292 人、园艺学院 2019 级 310 人、生命科学学院 2019 级 369 人、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 级 356 人、国际教育学院 2021 级 157 人);低风险地区高年级研究生689 人(龙子湖校区516 ),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图片

一大清早,烟草学院的帐篷就已经搭建完成了,早早的等待着农宝们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帐篷内存放着为同学们准备的的防疫物资,当每一位农宝来临时,填写完基本信息就能领取到专属于自己的一次性口罩和消毒凝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学们有秩序的在学校门口保安处进行出入登记,并对双手进行消毒处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红衣志愿小哥哥正在帮助入学同学,搬运行李,大家相互帮忙,合理分工,提高效率。

图片

农宝们入学后登记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图中的大白正在为一位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同学们也自觉排队,听从安排积极进行核酸检测,为共同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为做好此次全面返校复学工作,面对开学之际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局势,党委学工部和党委研工部提前谋划,组织各学院对学生返校前14天进行健康打卡,排查学生返校前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检制度,精准摸排全校省内省外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人数及因疫情不能返校学生人数,联合多个部门精准摸排转专业学生和中高风险的学生情况,为后续的搬迁工作打下基础。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新学期首批返校复学工作进展顺利,2262名学生重返久违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贾文婧]
[指导教师:谢东明 杨钰晨]
[责任编辑:刘鹏]
9月3日,我校首批1985名本科生和689名研究生返回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