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和贵师大一起开跑!
贵师大 贵师大心理学院2022-05-25
字号:AAA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健康心灵,悦享青春”多彩校园跑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灵健康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健康心灵,悦享青春”多彩校园跑活动举行。


全校24个学院近300名学生代表参加。全体同学被随机分为15支队伍,以图书馆香樟广场为出发点,途经九个节点,最后到达三号田径场。各活动节点分别设置了“激情节拍”“七彩对对碰”“贪吃蛇”“勇者之道”“风火轮”“衔杯接水”等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刺激的活动中感受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精神,并体验取得成功的喜悦之情。

到达三号田径场后,同学们虽然大汗淋漓却依然心潮澎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郑传章郑老师通过“按摩操”活动为大家缓解疲劳,同时开启了活动最终环节“多彩大狂欢”,在“多彩大狂欢”中大家精神抖擞,奋力追逐,将彩色玉米粉撒向彼此,释放出蓬勃的朝气与活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体验了快乐情绪的传递,在团体氛围中达到情感升华,同时缓解了同学们日常的压力疲劳,增强其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促进各学院同学间的友谊。


[通讯员:张慧]
[指导教师:王玥]
[责任编辑:杨虹]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健康心灵,悦享青春”多彩校园跑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