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课堂  |  考证
北京地区2023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提示
原创 北京人事考试 2023-10-11
字号:AAA
北京地区2023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提示,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jpg



           
考试日期            

           

           

一级注册建筑师

10月14日、15日、21日、22日


二级注册建筑师

10月14日、15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0日-15日

打印网址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打印准考证”栏目


1.jpg



         
图片          

         
重要提示            

           

           

           
 1.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尽早打印准考证,务必认真阅读、仔细核对准考证内容,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2.请提前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准确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点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3.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等)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入场后,须在“座次表”上签到,对号入座,保持安静,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考位桌面,接受监考人员核查。            

           
 4.考生参加知识题科目考试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考生参加作图题科目考试应携带以下工具和文具: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三角板一套、圆规、丁字尺、比例尺、建筑模板、绘图笔一套、铅笔、橡皮、订书机、刮图刀片、胶带纸、空白草图纸、空白坐标纸等,其中草图纸及坐标纸考试后须交监考人员收回,不得带离考场。不得携带有内容的草图纸、涂改液、涂改带等。参加一级注册建筑师作图题科目考试的应试人员均应携带2B铅笔。            

           
 5.请考生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考试通知”栏目,仔细阅读本项考试报名文件的附件2“2023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应试人员注意事项”查看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6.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纪违规者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处理;违反法律法规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640.gif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实习编辑:淮南师范学院 陆媛)

[责任编辑:张振香]
北京地区2023年度全国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提示,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