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王银思:最美,是那职业沿途的无限风光

作者:王银思 2021-04-12
【导读】担任辅导员18年,培养了3600余名学生,理论宣讲与专题报告辐射师生10万余人次。疫情期间创办网络《听TA说》,用声音传递力量,5万余人次在线共享;发起校际党支部“云共建”,8所高校、10个支部、3000余名师生,云端共携手,使命勇担当;700人参与的“职场菜鸟”生存培训,800人受益的校友导师聘任,细化行为教导,服务就业指导;从专属“阳光微讲堂”、“多元微课堂”,再到打造“学风生态链”,深化情感疏导,落实学习辅导,所做的学风建设报告在线播放近6万次。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河北省辅导员精品项目一等奖、河北省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等21项省市级以上荣誉奖项。
收藏 投诉
担任辅导员18年,培养了3600余名学生,理论宣讲与专题报告辐射师生10万余人次。疫情期间创办网络《听TA说》,用声音传递力量,5万余人次在线共享;发起校际党支部“云共建”,8所高校、10个支部、3000余名师生,云端共携手,使命勇担当;700人参与的“职场菜鸟”生存培训,800人受益的校友导师聘任,细化行为教导,服务就业指导;从专属“阳光微讲堂”、“多元微课堂”,再到打造“学风生态链”,深化情感疏导,落实学习辅导,所做的学风建设报告在线播放近6万次。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河北省辅导员精品项目一等奖、河北省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等21项省市级以上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