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头部

钱珊:走出内卷 职业追梦

作者:许孟楠 2021-03-24
【导读】从“餐会有约”到“青春领航直播工作室”,学生在哪里,她的思政工作阵地就在哪里。她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项300余项;带领学生开展“丝路课堂”援疆公益项目,让3000余名新疆初高中学生受益;倡导“爱心包裹”扶贫行动,获“全国善行100行动先进集体”;带领学生参与中国防疫翻译志愿服务,主讲的《形势与政策》课入选浙江省一流课程。先后获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收藏 投诉
从“餐会有约”到“青春领航直播工作室”,学生在哪里,她的思政工作阵地就在哪里。她服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以上奖项300余项;带领学生开展“丝路课堂”援疆公益项目,让3000余名新疆初高中学生受益;倡导“爱心包裹”扶贫行动,获“全国善行100行动先进集体”;带领学生参与中国防疫翻译志愿服务,主讲的《形势与政策》课入选浙江省一流课程。先后获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