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3-09-07
字号:AAA
为了充分展现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为了充分展现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5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西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建华通报今年以来教育教学类成果获奖情况;二级职员宗万伟宣读学校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获奖代表、学生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何永涛同志上台发言。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义波在致辞中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夺取标志性成果的奋斗者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团队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敬意。他表示,今年以来,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锚定“两大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学校办学实力持续攀升,办学成果持续突破,办学影响持续扩大,办学品牌持续擦亮。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杨书记强调,我们学校正处于冲刺国家级“双高”院校、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光荣使命和重要责任,主动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我之中,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信念为实现学校“两大目标”而不懈奋斗。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谨守为师之心;要持正为先,以德立身,恪尽为师之德;要涵养学识,锤炼本领,勤修为师之本。

会议号召,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师要以学校“两大目标”为指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早日建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建校90周年献礼!


[通讯员:常青]
[指导教师:史航]
[责任编辑:刘鹏]
为了充分展现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