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录取通知书 | 炽热的手掌里有你有梦
各校校园号 小中2021-11-26
字号:AAA
一张张录取通知书承载了数不尽的星辰大海和青春征途,一亮相,便是千呼万唤,众人期待。

中大在线logo.png


录取通知书


千淘万漉的信念,刻苦铭心的淬炼,十年寒窗,经历万千,拼力将目标的“你”盼至身边。珊珊而来,心心念念,美丽的邂逅终会如约而至,连细枝末节处也尽显心意。一纸相约,四年相随,您的2021年通知书,正跨越千山万水,向未来出发。@准大一萌新们,快快来查收录取通知书,收下专属见面礼。


70.jpg

@西安交通大学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独具匠心的设计,意义深远的内涵,两者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工艺技法与元素的巧妙组合排列,如璀璨星空,映照出交大人学以致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也更好地阐述了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希望新生们以“为世界之光”的业绩来证明自己,“守得初心,方得始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71.jpg

@中南大学


岳麓山下,湘江之滨,山水中寄寓的湖湘文化,是四年时光的扉页,是全新青春的注脚。通知书上,那一抹“中南蓝”最是难忘:蓝色代表理性和冷静,也象征着中南人要时刻保持科学,理性的学习和生活态度。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中南的校训体现贯彻科学精神的学风,即做到认识与实践相统一,胸怀天下,敢于担当,致力于用所学知识服务现实需要。请拿好中南大学入场券,开始你的大学时光!


72.jpg

@湖南大学


“湖大红”是湖南大学2021年录取通知书的主基调,典雅沉静的红色彰显出独特的湖大气质。一百零八字的岳麓书院学规,寄寓新生能从中汲取修身与治学的智慧,同时也显示出湖大本色: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实事求是”是“敢为人先”的前提和基础,“敢为人先”是“实事求是”的目标指向。千年学府,弦歌不绝,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湖大,于湘江之畔,迎四方学子。


73.jpg

@电子科技大学


恰如其名,电子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设计感满满:带有电子芯片图案样式,充分展现学校电子信息类学科特色。一如其校训,“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多少有创造力的火花在这里闪烁,多少知识在这里流淌。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愿你始终铭记。人文、科技元素并重,集实用性与收藏性于一体,这份独一份的用心,只为独一无二的你。


74.png

@江南大学


怀满心期许,赠诚挚祝福,江南大学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鼋”梦·缤纷·今方启》正式发布。“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既传承了百年办学“论究学术、阐求真理、昌明国粹、融化新知”的文化传统,又融合了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是激励江大人的永恒的精神财富。在其影响下,一代代青春学子砥砺前行,“鼋”梦江南!相约江南,望君永葆少年人之志,笃学尚行,开启缤纷人生!


75.jpg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通知书上,“观涛听海”和“樱花飞舞”结合,巧妙地展示了石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丽风景人杰地灵,一代又一代石大人运用知识能源开发物质能源,同心家国、追求卓越,“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石大精神的感召下坚持创造太阳”,力争将“惟真惟实”的校训在新时代熠熠生辉,让学子们知道青春的价值,永远朝着黎明的方向前行。四年“石光”,与你不见不散!


76.jpg

@辽宁科技大学


红色封皮,愿你永葆赤子之心, 八字校训,教你明辨处世之理。“博学明德、经世致用”承载深刻含义:博学明德,是古代先贤的治学明训;经世致用,是近代学者的务实作风。两者互相照应、互相补充,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突出了辽宁科技大学的文化内涵。鲜衣怒马,沐阳而来,通知书是薪火的象征,辽科大的荣耀由你传承,愿你踏碎一地金黄,遇见最美的辽科大


77.png

@临沂大学


蒙山巍峨,沂水奔涌,背靠革命老区,临沂大学笃奉明义锐思,抱负致远弘毅。春华秋实八十载,培育出一代代德育修养、学业追求、意志品质、人生理想并存的临大人。录取通知书三折页样式的设计,将临大标志性建筑囊括其中,合页而观,学校的整体形象已跃然纸上。夺目的“火红”主色调不仅热情洋溢,稳重大气,更盼你能一抹红色忆峥嵘。明朝家国天下,我们一肩担起!


78.png


一张张录取通知书承载了数不尽的星辰大海和青春征途,一亮相,便是千呼万唤,众人期待。


同学,学校已向你敞开最炽热的怀抱,收好欢喜,继续努力,愿你从此乘风破浪,惊艳岁月,温柔时光。


十年寒窗,蟾宫折桂,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尊重。与你相遇只是短暂的距离,花开之时,我们相遇。


——————————————————————————————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工作室

整理:刘畅(山东理工大学)

文字:李泽惠(临沂大学)

排版:夏鹤宁(河北农业大学)

美编:郭路浩(延安大学)

审核:苏欣颖(辽宁科技大学)张连思(湖南师范大学)

责编:苏兰

[通讯员:苏欣颖 张连思 李泽惠 刘畅 夏鹤宁]
[指导教师:苏兰]
[责任编辑:苏兰]
一张张录取通知书承载了数不尽的星辰大海和青春征途,一亮相,便是千呼万唤,众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