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走进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2023-09-13
字号:AAA
砥砺青春之志,争做时代新人。9月9日,西南交通大学校网通站携手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的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校园行活动

砥砺青春之志,争做时代新人。9月9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校网通站携手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的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校园行活动,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文化节现场。

图片1(1).png

图片1

近来,迎来2023级新生的校园青春洋溢。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第二十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节之际,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校园行活动火热开展。

图片2(1).png

图片2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致的易拉宝展板和旗帜引得众多同学驻足观看,通讯站成员们积极为感兴趣的同学们介绍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媒体平台。活动现场,不少同学抱着浓厚的兴趣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并积极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深入地了解中国大学生在线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片3(1).png

图片3

图片4(1).png

图片4

图片5(1).png

图片5

为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此次校园行活动还增设了“明信片·写给未来的自己”、“趣味游·小中线稿填色”和“校园行·场景打卡”三个特别环节。首先是明信片留言环节,在活动现场摊位上摆放主题明信片,让同学们书写一段话给未来的自己。

图片6(1).png

图片6

其次是“小中兄妹”线稿填色环节,在活动摊位放置“小中兄妹”卡通人物线稿,鼓励同学们按照自己对中国大学生在线的认识进行填色,并给大家讲述“小中”背后的故事,最后为填色优异的同学赠送纪念品。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留言和小游戏,并表示在有趣的体验中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图片7(1).png

图片7

图片8(1).png

图片8

最后,通讯站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校园行场景打卡活动,组织同学们游览犀浦校区的西门、犀湖、图书馆和操场主舞台,喊出活动口号“我们是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南交通大学校网通站,砥砺青春之志,争做时代新人!”

图片9(1).png

图片9

图片10(1).png

图片10

此次校园行活动宣传效果显著并收获一众好评,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宣传了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大学生作为民族复兴的主角,国家走进世界先进行列的主力军,相信同学们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的引导熏陶下,定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图片11(1).png

图片11

[通讯员:景梦真]
[指导教师:陈丝丝]
[责任编辑:刘宇宏]
砥砺青春之志,争做时代新人。9月9日,西南交通大学校网通站携手中国大学生在线,开展的中国大学生在线2023年校园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