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VLOG | 小中兄妹在西大校园的新学期新生活
西南大学青春缙云网络文化工作室 谷穗子 张雪瑶 刘乐扬 胡鑫 辜思佳2023-03-20
字号:AAA
怀揣着梦想,西南大学的同学们背上行囊,返回校园,开启了新的旅程。

叮咚~西南大学,到了。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怀揣着梦想,西大的友友们背上行囊,返回校园,开启了新的旅程。

让我们跟随小中,一起解锁新学期吧。


   新学期到来,和煦的阳光唤醒西大的一草一木。醉心知识、热爱生活,盛开的玉兰见证着西大学子多彩的青春。



开学季,你是否有新的flag?亦或是有想要继续完成的目标?想在大学里和朋友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踏踏实实学好大学里的专业知识?运动?看书?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等待着我们去探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新学期flag!


[通讯员:黄婷婷]
[指导教师:黄维]
[责任编辑:刘宇宏]
怀揣着梦想,西南大学的同学们背上行囊,返回校园,开启了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