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你有多久没表达过爱了丨爱要大声说出来
齐齐哈尔大学 李凤杰 李田田2022-05-26
字号:AAA
不要再争论怎样是幸福的人生 不要再在乎什么是完美的未来 不要让自己困在 没有甜蜜回忆的孤独空城 勇敢去爱吧


—SAY  LOVE —

要大声说出来
是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情感

把最特别的话送给最特别的你


线1.jpg







— say love —

俩心.jpg


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与自己相关的人,有喜欢的也有厌恶的,他们都或多或少对我们的生活有所影响。在我们互相陪伴的过程中有欢乐,也有痛苦,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幸福的背面往往带着些许苦涩与遗憾。一生中,说爱的机会何其之多。有人慷慨大方,将爱常常挂于嘴边;有人朴素直白,简单一句便诉诸其意;有人不以为常,诉己心意于众人;有人扭捏羞涩,缺乏表达爱的勇气。其实无论用哪种方式表达爱都可以,重要的是勇敢迈出那一步,大声说出爱。我们所拥有的时间是有限的,切勿让这短短几字成为一生追悔莫及之事。



 张钰钠


父母怕你走夜路出事,每天晚自习下课都去接你。怕你冷,在寒冷的天气提醒你穿上厚厚的衣服。怕你被骗,对你交往的朋友刨根问底……

长大后才明白,这些都是爱。爱一直都在,爱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张璐

曾看过这样一句话,一切高贵的情感都羞于表白。我的妈妈便是如此,她儿时教我走路说话,童年陪我认识世界,青年育我懂礼做人,她用生命所付出的爱,是无所不能,更是无人能及。只要我说了哪个菜好吃,回家的饭桌上总也少不了这道菜。世界上有一样东西,比任何别的东西都更忠诚于你,那就是妈妈的爱。妈妈,我爱您!虽然大爱无言,但我深知,有些爱意经不起等待,我希望,在往后的时光里,我可以陪您欣赏群星的璀璨,可以陪您感受晚霞的余晖。我希望,在您爱着我的同时,也能够让您感受到我对您的关切和爱护!妈妈,愿您一生顺遂,平安无忧,喜乐美好!







— say love —

大花.jpg


闫柏如

亲爱的妈妈:

在所有未知的风景里,我希望你每一天都灿烂美丽。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但十九岁的我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可以让你感到骄傲的人,我的愿望就是可以变得足够强大,带你去看看外面的风景。

我已经十九岁了,想变得懂事些,不想你因为我的小情绪担心我,可是遇到什么困难,受了什么委屈,我第一时间还是想你,我大概是永远都离不开你了。

我会一直努力,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孙泽正

对父母:甘露孕育新生,耀光会驱散黑暗;对我而言,你们才是我的希望,是照亮我未来漫漫长路的太阳,是守护我内心防线的英雄!

对姐姐:如果说,父母是那为我遮风挡雨的玉树,那你就是我可以每时每刻可以倾诉的“伙伴”。待我,你有父母对我的无私和爱;助我,你总是挺身而出不畏险阻,生命中有你的存在,才会变得多彩。








— say love —


我们总在忙忙碌碌追寻自己认为重要的东西却时常忽略身边最亲近的人,甚至将自己的坏情绪投射在他们身上,对他们产生了很大的伤害,一步步消磨他们的耐心。有许多时候他们只是默默忍受我们的坏情绪,甚至不想为我们添麻烦。我希望我们能够多多陪伴自己的亲人以及身边的朋友,在忙碌的同时多花一点时间在他们身上,互相沟通,互诉心事,共同陪伴,共同成长。生命短暂又脆弱,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因为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味道,同样你也不能预料到疾病和痛苦哪一个先来。大声说出爱吧,表达我们的爱意,不给人生留憾。


不要再争论怎样是幸福的人生

不要再在乎什么是完美的未来

不要让自己困在

没有甜蜜回忆的孤独空城

勇敢去爱吧!

把握最美的现在!


线2.jpg


【END】

素材:孙泽正 张璐 闫柏如 张钰钠




[通讯员:李田田]
[指导教师:林浩]
[责任编辑:杨虹]
不要再争论怎样是幸福的人生 不要再在乎什么是完美的未来 不要让自己困在 没有甜蜜回忆的孤独空城 勇敢去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