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在全国联赛(桂林站)中喜获佳绩!
南宁理工学院 大学生艺术团融媒体中心2023-02-01
字号:AAA
南宁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在全国联赛(桂林站)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全国啦啦操比赛组织委员会等单位联合组织举办的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线上赛顺利落下帷幕。南宁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17名同学在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杨笑宇和舞蹈艺术教练谢光美、李梅老师的指导下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SDQ&K啦啦操代表队在桂林站联赛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组竞赛中以仅与第一名差距5.5分的394分成绩荣获大赛第二名!赛场上,南宁理工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热情澎湃,动作整齐划一,彰显了啦啦操的艺术魅力和南理学子团结协作、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在舞蹈改编和创意性上取得高分!

640.png

qq_pic_merged_1674100642556.jpg

获奖证书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杨笑宇表示,SDQ&K啦啦操队(全称Super Dancing Queen and King)成立于2013年,一直以来都是南宁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中的一支“精锐力量”,曾多次代表学校在各类国家级、区级舞蹈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能够斩获亚军,既是我校学子厚德,博学,自强,弘毅的精神展现,也是学校在三全育人、美育教育、文化实践培养等方面不断向好向优发展的充分体现。希望艺术团能够继续秉承“德艺双馨,追梦未来”的团训,在学校的关爱和支持下开拓创新,再举突破!  据体育教研室老师、舞蹈教练谢光美介绍,数个月以来,17名啦啦操队员从最初对新舞蹈的青涩懵懂到赛场上的翩跹稳健,经历了化茧成蝶的蜕变。日日夜夜练习,不断进步,不断突破,无数次挥汗如雨,无数次跌倒在地,从未叫苦,从未退缩,在每一次汗水与欢笑交织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练就成了勇敢的舞者,为学校夺得荣耀。

640 (2).png

参赛影片录制现场

640 (3).png

合影留念

640 (1).jfif

日常训练现场

640 (2).jfif

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历年参赛现场

路还很长,追梦不断,愿南宁理工学院的学子们,带上新鞋子,能够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去拥抱广阔而又精彩的世界。


[通讯员:邓傲翀]
[指导教师:李枚晏 杨笑宇]
[责任编辑:苏兰]
南宁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在全国联赛(桂林站)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