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佳木斯大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遴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佳木斯大学团委宣传部 李悦琪2022-06-21
字号:AAA
喜报!佳木斯大学团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遴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日前,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遴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佳木斯大学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1.jpg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佳木斯大学团委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网络特色和优势,生动鲜活地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开设微视频《党团小课堂》《青课三分钟》、微播读《四史传声筒》专栏,广泛宣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也为百年党史留下了生动、丰富的影像视频资料。这些作品对团员青年宣传普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营造了浓厚氛围。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未来,佳木斯大学团委将继续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红色教育与思想育人相结合,将党史、团史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嵌入校园文化、汇入社会实践、走入组织生活,在师生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砥砺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通讯员:武东阳]
[指导教师:李悦琪]
[责任编辑:杨虹]
喜报!佳木斯大学团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遴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