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校园行丨开学季,井冈山大学致敬青春校园行
井冈山大学 秦汝2022-11-07
字号:AAA
阳光明媚,桂子飘香,清风传喜,这清爽的清风携着少年的热诚,到达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井冈山大学站。

阳光明媚,桂子飘香,清风传喜,这清爽的清风携着少年的热诚,到达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井冈山大学站。

IMG_20221022_092335.jpg

2022年10月22日-10月30日期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校园行活动在井冈山大学南北区举行。

IMG_20221022_092522.jpg

本次活动以“激扬青春,拥抱未来”为主题,意在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校园网通站,引导同学们将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带至学习与网通站工作,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促使他们满怀希望,乐观积极,努力奋斗,奔赴未来。

IMG_20221022_092119.jpg

本次活动,井冈山大学校园网通站分别在井冈山大学南北两区设立定点宣传点,积极宣传教育部中国大学在线平台和校园行活动。通过网通站成员的积极宣传和耐心解答,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大学生在线和校园网络通讯站。井冈山大学刘利民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处)毛金文处长、心理咨询中心阳朝主任等莅临活动现场,刘利副校长了解网通站工作情况并寄予“将井冈山大学校园网站建设成学校的对外交流平台,加强与校园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等期望。

IMG_20221022_092129.jpg

同时举办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主要以拍照打卡、交流会的形式开展。通过游园活动,大家处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下,畅所欲言,踊跃表达自己对工作的看法和期待以及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在交流过程中,井冈山大学校园网通站着力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激发同学对生活学习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IMG_20221022_092150.jpg

Cache_-458f80e314359a0c..jpg

Cache_-31746ee0d5b520cd..jpg

Cache_-39882f809dfd1132..jpg

QQ图片20221103155927.jpg

QQ图片20221103163547.jpg




[通讯员:李京楠]
[指导教师:黄秀兰]
[责任编辑:刘宇宏]
阳光明媚,桂子飘香,清风传喜,这清爽的清风携着少年的热诚,到达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井冈山大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