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号   |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晏春宋慧欣2022-05-11
字号:AAA
3月5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办“雷锋志愿行·建功新时代” 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青年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办“雷锋志愿行·建功新时代” 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1.jpg

图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结束后,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三月春风轻抚面,雷锋精神常驻心”雷锋精神寄语、“情系留守儿童”爱心捐赠和“铭记雷锋精神”观影活动,学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jpg

图为“三月春风轻抚面,雷锋精神常驻心”雷锋精神寄语活动现场

“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中去”动画专业211班帅琪琪在明信片上一笔一画写下寄语。在“三月春风轻抚面,雷锋精神常驻心”雷锋精神寄语活动中,大家用文字写下了对雷锋精神的赞美和对未来的期许。

“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雷锋精神在校园的传播力,影响力,使雷锋精神深深地根植于学生们的心中,同时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团委教师柳雪晨说到。

3.jpg

图为“情系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截至今日,“情系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中,共募捐到书包88个,课外书458本,大笔记本471本,小笔记本563本,迷你笔记本87本,小作业本146本,信签纸73本,练字帖203本,笔789支及其他学习用品若干,活动还在持续中。募捐到的所有物品后期将捐赠给惠水县小学和社区的留守儿童们,为他们的成长贡献一份科院力量。


[通讯员:晏春]
[指导教师:宋慧欣]
[责任编辑:卫彦瑾]
3月5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办“雷锋志愿行·建功新时代” 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